第一次实习

# 前天去面试,昨天在马桶上接到了通知(。),今天参加培训+签合同。


目前感觉还不错吧~毕竟是知名的服装零售企业w HR Intern虽然干的活挺单调的,但是工作氛围和环境感觉都蛮好的~


# 接到面试通知的时候还有些忐忑,因为邮件里要求用英语自我介绍,总觉得有点儿悬(。草草地用英语写了两三句话,死记硬背了一把,第二天就去面试了。

一起的还有另外三个妹子,后来才知道有两个面试的是SA(Sales Agent),只有我和另一个妹子面的是HR Intern。

我们的面试官是一位长得很优雅,扮相很干练的OL,看上去超级酷的!自我介绍的时候并没有用到英语,就是后面HR会用英语提问,被问到了“在大学期间最难忘的一件事”,稀里糊涂用我可怜巴巴的口语叙述了大一做志愿者的经历...嘛我大学除此之外也没啥可以说的了hhh

全程HR的反应都比较平淡,除了我说我日语N2水平的时候,HR体现出很大的兴趣,并且在我说下半年打算考N1的时候表示赞许hhh 在今天填表的时候也有问到第一外语和第二外语啥的..看来外企对二外还挺看重的,这是get到的一个自认为比较重要的point


# 剩下的培训部分和与同事们的初接触明天再码吧,刚锻炼完,已经很晚了qwq


今天是去公司的第四天,我已经赚到一个TOB的钱了【x

HR intern主要负责SACA的招聘,每天就是去各大求职网站上筛简历然后打电话约面试,每天就是听彩铃和遇奇葩.. 打一天的电话都不一定能碰到一个口齿清晰没有杂音信号很好的人_(:зゝ∠)_ 而且很多人的简历都是乱投的,打电话过去甚至不知道我们是什么行业= =..也有人说我不想干导购的啦,但投递的意向却写的是导购员.. 最迷的莫过于今天早上6点更新的简历,10点电话打过去已经找到工作了????大家求职是很不容易,我们找人也很不容易的,千万不要瞎投简历啊TAT

虽然每天都在重复劳动,但办公室的气氛很不错,上下级之间的阶级关系没有很明显,boss们也是平易近人的。今天午休的时候戴着蒸汽眼罩,好像有听到俩boss说我过得很精致?就当是在夸我了hhh

感谢老妈每天早起给我做饭,带的饭非常好吃,而且健康!反正这几个月之内我是不想再看到外卖了..考试期吃吐= =


办公室当然是妹子居多,男生虽然少,但也比我想象中的要多!intern中居然有4个男生=A= 妹子们都很好看,男生们虽然不能说有多好看但还算是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boss今天和我们开会的时候说,之前她在的地方办公室里的男生全都是基佬,不知道我们这里怎么样hhhh这大概真的是行业特性~

意外的是遇到了两个同校的妹子,大概这就是缘分吧w


# 如果有遇到什么新的事情,我再来更新这篇日志好了ww

评论(7)
热度(2)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