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我氪金最多的手游…

不愧是烧钱,马上我要氪第三发月卡了…我本是一个手游bp党,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今天【手动再见】没办法,老婆们太可爱,我控几不住啊!


之前随便玩过一段时间,只出了汤哥。万圣节被新开的宿舍和换装系统吸引回坑(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

然后一直玩到现在,根本停不下来_(:зゝ∠)_

先放一下咸鱼指挥官的战绩:




建造的出率对我还是挺友好的,但是至今没有小狐狸,也是很绝望TAT

在知道小狐狸的CV是钉宫后就更绝望了TAT

今天4次11连出了MG5的皮肤,然鹅我没有MG5...嘛小姐姐总会来的对吧!


我的三个宿舍,打算在换好SVD的皮肤之后再换冰雪的墙纸,凑一套~现在就先这样凑合着过吧(x




有再多的家具,也扛不住没有壁纸的伤痛啊TAT


汤哥是我的第一把五星也是我出的最多的五星应该也是大家出的最多的五星(...

技能炒鸡棒,血炒鸡厚,当之无愧第一SMG声音还辣么好听大破立绘还辣么棒汤哥就是我最初玩下去的动力啊QWQ!!

因为SMG抢不到mvp的缘故,汤哥是我第二个满好感度的(第一个当然是M14..233)

毫不犹豫买契约结婚!!汤哥我宣你呀⁄(⁄ ⁄•⁄ω⁄•⁄ ⁄)⁄








btw,炒鸡喜欢汤哥BO~SS的声线,叫得我骨头都酥啦XD

汤哥至今都没出皮肤好难过qwq,之前圣诞还奶了一口汤哥结果惨败...毕竟是男性向游戏汤哥这个设定应该不会受宅男欢迎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有衣服唉...

只要有我肯定氪到!


咸鱼做做每日任务也凑满12个4扩啦,但是感觉离过6图,0图和后面的夜战还早得很(

希望冬活可以顺利咸过去_(:зゝ∠)_

还有再自奶一口小狐狸和MG5姐姐!

睡觉去了,醒来就去氪68!M14酱春田太太FAL大小姐我喜欢你们啊!⁄(⁄ ⁄•⁄ω⁄•⁄ ⁄)⁄

评论(11)
热度(4)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