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源《霞光卷》repo



 @藥師午后晒太阳 太太的藏源本终于到手啦qwq 连载的时候太太可勤奋了,日更指活系列_(:зゝ∠)_

上部兄弟之间的各种误解让人心痛痛,下部主要是源氏的心路历程,太太把源的成长写得好棒!源和呆萌的禅雅塔师父互动超级可爱!!(以至于我都忘记还有半藏了hhh)

印象最深的是源氏不再压抑自己的悲伤,在禅雅塔面前哭得一塌糊涂的样子。那句“哥哥,他要杀我。”太虐心,心疼死了QQQAQQQ (虽然为源氏终于敞开心扉,正视过去感到高兴,但是真的好心疼啊啊啊_(:зゝ∠)_

也多亏有佛学大师禅雅塔的开导,源氏才能从过去中走出来。相比之下孑然独行的半藏就有种越陷越深的感觉(弟弟会来拯救的233

正文最后到官方动画的地方结束,虽然很合情合理,但更多的意犹未尽(。所以拿到本子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看番♂外ww果然有酱酱酿酿的事情发生XDD

#论龙神之力的正确用法#

太太给的自行车,我自行脑补的土方车... 龙神之力太好用了啊!共享感官那个用法,立马就想到dmmd狗线的H惹!!!!共享感官是H神器啊,不管攻受都能同时感受到C入和被C入的快感,双倍の愉悦!!(虽然他们俩只是很纯洁地用这个功能互通心意…

幻爪的使用方法,有点像直接刺激感受快感的神经。爽到瘫在哥哥怀里不能动的源太可爱太美味了prprpr半藏居然没有把源吃掉,定力我给100分不怕他骄傲...


***

非常喜欢这篇文,很少见到藏源文把源氏重生之后的心路历程补得这么棒的,源的成长也让我觉得他是OW里形象最饱满的角色之一,赞美太太!!w

因为很喜欢所以🐴了一段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文字hhh 如果有涉嫌剧透什么的话我会删掉的~ 莱茵比哈特❤️

评论(2)
热度(3)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