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轰胜】亲密关系:Contents

——轰焦冻是被厕所传来的争吵声叫醒的。他敢肯定,如果昨晚自己没有睡在他俩中间,他们可能会在床上直接打起来。


绿谷是Alpha(但功能不齐全)

轰是半A半O

爆豪是Omega


在这样的设定下展开的,关于青春期的男孩子们之间(非常OOC)的故事。

是等边大三角,会在每章开头和TAG里标明该章节主要涉及的CP。



//全文目录

Ch.1 爆豪:原点



//原型

这是我17年的一个脑洞,当时是以条漫的形式展开的,可以点这里查看:

第0话

第1话

第2话

第3话



//以下都是作者的废话

虽然这个坑都快两年了,但我一直都还记得…!

看到自己发的上一条LFT,没能准时填上坑真的很抱歉…/_\


走上工作岗位后的这段时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一年的时间里,从一个刚打进平底锅里的生涩的生鸡蛋,在每一天不断不断地翻炒下,终于给煎成了一块服帖平整的荷包蛋。

很长一段时间里,随叫随到的加班以及赶版本的疲惫让我几乎丧失了创作的欲望,日子过得比咸鱼还不如,至少咸鱼还能拥有内心的宁静。

前些时间,总算理清了工作与私人生活的边界,下班之后的那丁点可怜的时间也能够有效利用起来了,于是我觉得,是时候该把这个心心念念的坑给填了。


考虑到我现在的空闲时间实在太少,所以把它从条漫的形式改成了文字,希望能被大家接受qwq

另外,这两年我几乎没怎么再看过同人,只是在追着原作漫画,梗什么的可能会很过时,如果有对于原作角色的严重OOC也可以在评论或私信里一起讨论qwq!


这次的更新频率应该会在一周1-2章的样子,每章3k字左右。

会有车车的(小声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