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流言

* 一段聊天记录

 

 

 

 

//

 

“优子!!你听说了吗!!”

 

“?”

 

“你偶像的包养门啊~(奸笑.gif)”

 

“只有白痴才会相信吧……再说这不是已经澄清了吗?”

 

“看热闹不嫌事大嘛~谁在乎真相啊,哪个更有趣,哪个就是真的咯”

 

“诶你等等,澄清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上bwitter看看就知道了。”

 

“嘤…老板上班不让玩手机,感觉错过了一个亿qaq”

 

“我现在就去!!”

 

 

 

 

//

 

“我靠!!!!”

 

“这也太tm劲爆了吧??!!”

 

“卧槽…………”

 

“那是人偶本人吧??不是冒充的吧??”

 

“今天中午直播的新闻发布会,应该不会有假。”

 

“包养门之后就被昔日同学出柜,爆心地太牛逼了……不愧是你偶像啊!”

 

“什么叫不愧是我偶像啦……”

 

“作风狂野,性格不羁,这种坏男生最受像你这样的乖乖女抖M欢迎了ww”

 

“其实爆心地人很好的,不像他在镜头面前表现的那么极端。”

 

“啧啧,近距离接触过的就是不一样~”

 

“我只是被他救过而已///”

 

“可恶~~太让人羡慕了!我也好想被焦冻大人公主抱啊///”

 

“不要yy了,我当时是被爆心地扛麻袋一样扛出来的……”

 

“23333爆心地的画风果然与众不同!”

 

“哎呀话题都被你岔开来了,我们明明是要说人偶和爆心地的出柜门!”

 

“才不是我岔开的,算了……”

 

“快从迷妹角度说说你的看法呗,到底怎么回事啊最近,是不是有人看爆心地不爽要搞他啊”

 

“看他不爽的人多了去了。”

 

“噗——也是哦!不过这次搞他的人应该是很强的黑恶势力,不然人偶也不至于主动跳出来帮忙”

 

“你也认为包养的说法站不住脚吗?”

 

“这么说吧,从吃瓜群众的角度来看,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从睿智美少女侦探的角度来看,百分之一百万是假的!爆心地学生时代就小有名气,犯得着借那老头的光?老头虽说是爆心地事务所的大股东,但就他那满脑肥肠的鬼样,脱了裤子都找不到jj在哪,颜控爆心地能看得上他?”

 

“你这个说法的确生动形象233”

 

“我们的古董美女居然会打233,吓!”

 

“反正我觉得这事肯定没表面那么简单,不然用得着人偶出面打圆场?”

 

“我觉得人偶出柜不像假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情特别认真。”

 

“拜托,他俩关系多差你又不是不知道!说人偶和我们家焦冻大人出柜可信度还高一点呢~人偶出了名的老好人,看在昔日同学的情分上帮一把很正常嘛”

 

“如果只是帮忙,为什么要用这种借口?说不通。而且他俩不是一般同学,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据说关系特别复杂。”

 

“没想到你也看乱七八糟的匿名爆料帖啊~”

 

“感觉有些帖子的可信度蛮高的。”

 

“真真假假,谁知道~”

 

“哎,还有一点啊…如果人偶和爆心地真有点什么,想搞爆心地的人直接曝光这事不就得了?还费尽心思偷拍什么‘爆心地与事务所股东在酒店同进同出’的照片啊?”

 

“现在的人对同性恋接受度很高,算不上丑闻吧?”

 

“而且他们俩真交往这么久,那些成天盯着热门英雄的狗会闻不到??”

 

“两个TOP HERO真要隐瞒些什么的话,我相信没人能察觉。”

 

“反正我说不过直觉型少女啦!”

 

“到底怎么回事,等爆心地开发布会就知道了。如果他和人偶真的没什么,一定会超生气地把记者和人偶都骂得狗血淋头哈哈!”

 

“23333画面感满分!”

 

“自从包养的新闻出现到现在,快三天了,爆心地的bwitter一点消息都没有……”

 

“表面越平静,背后就越暗潮汹涌啊!估计事务所光是安抚当事人就忙不过来了233”

 

“人偶的发布会一开,爆心地那边肯定逃不掉……这两天应该就会有消息了。”

 

“罹患相思病的女医生~唉,医者不能自医~”

 

“会担心很正常吧!而且,说多少次了,我根本不算医生的!”

 

“好好好~你不是医生~”

 

“我先去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我才下班没多久……我们真的活在一个时区吗qaq”

 

“你也别老熬夜,我可不认识有能治姨妈不调的个性的人。”

 

“噗,我还以为有针对各种病的个性ww”

 

“你又在调侃我的个性吗!”

 

“没有啦没有啦~快去睡吧,晚安!”

 

 

 

 

//

 

“优子啊!!!!!!!”

 

“嗯?”

 

“我今天中午躲到厕所里用流量看的发布会直播……太可怕了,这事怎么跟看电影一样,高潮一个接一个啊??”

 

“我也觉得……这个发展实在太出乎人意料了……”

 

“这诡异的展开……编成电影绝对会被喷莫名其妙!果然现实是混乱无序的……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打死我都不信……orz”

 

“直觉告诉我,爆心地一定被有奇怪个性的人袭击了……”

 

“我难得有和你直觉同步的时候……orzzzzzz”

 

“看这个大小,起码五、六个月了吧……”

 

“没想到人偶是攻爆心地是受啊?!那种画面,想想我就要醉了……”

 

“M攻S受,这个组合不是挺有趣的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优子!”

 

“话说回来,人偶也是生猛啊!居然可以让男人……你的患者需要人偶这样伟大的英雄来拯救!我看啊,他的成功率比你的个性高得多~”

 

“我们医院会被人偶的迷妹挤爆的。”

 

“2333333333不要一本正经地搞笑啦!”

 

“诶,等等!”

 

“怎么了?”

 

“卧槽,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猜测……”

 

“?”

 

“优子,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在半年前那场地震里被爆心地救出来的吧?”

 

“对啊,所以说怎么了?”

 

“你的个性接触到别人就可以发动。你说过,爆心地把你扛在肩上……”

 

“你的意思是……我那时候,对爆心地发动了个性?!”

 

“有这个可能啊!你被埋在废墟下,非常害怕,无意间对前来救援的爆心地使用了个性……”

 

“可我从来都是对女性用的,对男性应该……应该不会起作用的吧?从生理构造上来说就完全不可能啊!”

 

“进入个性时代后,颠覆性的事实还少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orz还是觉得很雷人”

 

“而且爆心地以这个形象和人偶一起出席发布会,还宣布去国外登记什么的……这不是传说中的奉子成婚吗!?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无力”

 

“这么一想,爆心地这几个月的出镜率的确比以前低了啊,衣服好像也越穿越厚,果然是掩饰!”

 

“我还怀疑过今天发布会上的爆心地是不是别人假扮的……大大方方承认之后把记者和人偶全都骂了一遍,绝对是本人……”

 

“看来你完全把最开始的包养门忘了。”

 

“……………………”

 

“你的意思是…………”

 

“只是我的猜测啦。”

 

“你的猜测比你的直觉还可怕……以前都小看你了!”

 

“也有可能是吃多了~”

 

“你以为你偶像和你一样哦!”

 

“喜欢吃东西有错吗!”

 

“行行行,你好看,说什么都对”

 

“太敷衍了……”

 

“哎呀,都十点了~本仙女要睡觉觉咯~”

 

“终于把我的劝告听进去啦?”

 

“亲爱的~咱们一起睡吧~”

 

“嗯……”

 

“真的不是因为我吧…………”

 

“不要乱想了,快睡!”

 

“好,晚安。”

 

“晚安~么么❤”


评论(4)
热度(83)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