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画风这种东西,喂狗了,画的可能不是同一个人

没有佐助,因为他把衣服给鸣人了,现在没穿衣服,我不能耍流氓啊(摊手



一个觉得佐助很帅只是因为他的衣服比自己好看的鸣人

和一个觉得这样的鸣人很可爱却不愿承认以为是大蛇丸改造了他的认知神经的佐助

青春期的少年,就算只差几个月,身形发育也会有很大差╰(*´︶`*)╯(强行设定)



#把衣服还给佐助后的鸣人#

鸣:好奇怪的把哟

佐:?

鸣:感觉穿上佐助的衣服后,我就不像我了。

佐:哼,吊车尾是不会改变的。

鸣:不是!怎么说呢…好像会不由自主地进入装逼模式(?

佐:(千鸟读条中

鸣:诶诶诶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我是真的觉得佐助的衣服很适合装逼,从小到大的都是!(被喂千鸟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