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活圆满结束,接下来的圣咸期要好好补补肝了..


想念我冬活前70级的指挥官【


p2p3是这次冬活期间按顺序get的妹子们…大佬都说nz75贼好出然而我1-4e捞了将近200把才出的(。g28倒是像不要钱一样一直掉,4扩也用不着核心了。

后来卡的枪就是sass,某一天和曾经的pk一样突然出现在我的仓库里233


之前刷1-4e的时候没想到要去包围前两个炮台浪费了很多拿红包的机会,还好后来在1-2e补上了..中间也有去1-3e捞过一段时间。

总计1-2e/80次;1-3e/77次;1-4e/195次


冬活大半时间都停在2-3e。捞着捞着主力等级也上去了(主要还是模拟训练233)就继续推图。最后的3-4e徒手怼5w大炮要感谢av8237940的教程,让我这样的1.8队5扩咸鱼也能拿甲鱼章啦qwq

晚上维尔德刚5扩,很高兴,弥补了我9发11连+5发单抽没有二德皮肤的痛(。


秃子洞留给大佬了,吾等咸鱼要修生养息啦


希望圣肝之后出圣建,我的绿毛和G41已经饥渴难耐!

评论(5)
热度(1)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