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学生自己给自己马克一下..除了男票送的YSL,其他应该都算比较平价的~在手臂上试色和上唇真的差很大,尤其是对唇色很深的人来说...好几个看上去有点重口的颜色上嘴都很好看w

妙巴黎的天鹅绒哑光系列的香味和质感我超喜欢,直接涂不会干,而且平唇纹。


【橙色】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04#(橙中带红,上嘴很好看,很显气色!常用款)

伊蒂之屋草莓系列OR208(算比较纯正的橙色,显白max)


【粉色】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07#(专柜买的,唇上试色的时候一见钟情。裸妆很合适,很日常的裸粉色。涂手臂上莫名恶心233)

FACE IT哑光BE701#(同学送的,比我的唇色浅,而且显色,直接涂简直尴尬…应该可以用来画咬唇吧)

collagen盈润唇膏笔03#(屈臣氏买的,的确更偏向唇膏,不太显色,涂上感觉很可爱?不化妆也能用)


【红色】

爱茉莉volume up唇釉1#(我有的里头最偏向正红的一根了,不知道为什么拍成了这个鬼样子…涂完用餐巾纸抿一下就变成哑光了,很好看!而且这款的瓶身超好看prpr)

悦诗风吟流光溢彩细管3#(滋润度中等吧..不先涂唇膏打底会有点卡皮。感觉是偏红的珊瑚色,在手臂上小清新,上嘴其实挺红的)


【其他】

YSL2016镜面唇釉42#(手臂上涂出来最难看的一个233但是上嘴超!级!美!吃两顿饭之后都不用补..春夏天肥肠合适,超喜欢!)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05#(我妈买了之后感觉不合适就给我了..讲道理我也不知道什么场合可以用..玫瑰红实在hold不住)

the seam按压唇膏M06(涂一层像砖红色超好看,多涂几层姨妈的感觉就出来了..应该是所有里面最干的一支,我用很滋润的唇膏打底还是会卡唇纹..夏天用可能太冷了)


作为一个唇色深且润唇膏不离身的干唇星人,最心水的还是妙巴黎的哑光系列..除了不持久以外找不到啥缺点了..专柜价100+某宝大概80+也不是很贵w以后大概还是更倾向于买唇釉,口红实在太干啦QAQ

评论(4)
热度(8)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