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YY向】博人究竟是谁的孩子?

※BG党请绕路,这篇纯粹是看完电影后的YY,戳到雷点概不负责。


18:00准时开始的电影,在17:59的时候我还有冲出电影院拒绝这口屎的冲动。95分钟后,激动得难以言表,和基友在隔壁KFC里研究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挖掘出背后的故事♂


根据博人传中透露的信息,我们有理有据能够怀疑博人其实是佐助和鸣人亲生的!


首先我们来看博人的外貌


金发碧眼,脸上还有鸣人遗传的猫须胎记。

看上去完全是鸣人小时候的克隆体,但仔细看能发现博人的发型和鸣人小时候的刺猬头不一样。


侧面看得比较清楚,是不是特别像一个人?


电影里还有一段,沙罗娜凑近博人,说他的眼睛要比他爸更蓝。(虽然并没看出区别)

雏田是白眼,佐助是黑眼,加哪个颜色会让眼睛更蓝呢嘿嘿嘿~



再来看看博人的性格


博人传中,一开始和鸣人闹别扭,心里其实非常想要得到鸣人的关注但嘴上就是不说的博人,这股傲娇的气息和某人如出一辙啊…⁄(⁄ ⁄•⁄ω⁄•⁄ ⁄)⁄

尤其是在鸣人亲自去他房间恭喜他通过第二场中忍考试那段,表面上不在乎,鸣人走之后激动地在床上打滚ww


再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博人的学习速度。螺旋丸学一天就能搓出像样的团子,并且自带改良。虽然考试的时候靠科学忍具作弊,但博人本身的实力应该比当时的鸣人要强,可以称得上是个天才。

鸣人和雏田都不是天才,那么这点是遗传谁的呢?



当然重点还是在片尾的彩蛋,三月的父母。

当三月说出大蛇丸名字的时候,沙罗娜问他:大蛇丸到底是你妈还是你爸?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大蛇丸是有能力当“妈”的。

大蛇丸作为木叶的生命科技第一人,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掌握了繁殖生命的奥义也是很有可能的啊XD,毕竟地下还有斑采集的柱间细胞呢在屏幕没照到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

大蛇丸作为强拆佐鸣CP的罪魁祸首曾经我是非常嫌弃他的…

而且谁知道对佐助做了多少过♂分的事情,佐助应该也是很讨厌他的。

凭佐助后期的实力,干掉一个大蛇丸根本是分分钟,但他为什么没杀掉大蛇丸?难道是达成了某种交易?


再来看片中佐助对博人的态度。

这么多年来,我从没见过佐助主动关心过谁…

佐助上赶着给博人当师父,还和他讲鸣人过去的故事,更是在博人这作出了我苦等多年的一句表白:“吊车尾就是不服输。”(洒家这辈子值了

佐助对自己老婆女儿都没这么上心好不好博人究竟是谁的孩子!?


并且博人在看到佐助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这个蜀黍好帅啊!!

我以后也要成为像蜀黍一样帅的人!!

这种互相吸引是根植在血缘里的呀:)


总之这部电影佐鸣党观感非常愉悦♂

31块的电影票绝对值!而且我还产生了二刷的冲动!

佐鸣一起殴打BOSS那段体术太帅了,难以言表的默契让我这个多年来的佐鸣狗内牛满面…须佐之男裹住九尾也超帅TAT 整部电影掐秒表计算佐鸣同屏/对话的时间,大概也就10来分钟,但两人的羁绊基本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TAT尤其是佐助和博人的对话,感动死我了(


相比之下两对BG的镜头少得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只是嫌弃小樱,大结局之后讨厌女性角色NO.1成功变为雏田。配角上位就是那么屌还能专门给她出个剧场版呵呵呵呵

本来以为博人传也是鸣人一家四口的小温馨,已经做好花钱吃屎的准备,却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糖XD


不管别人评价如何,漫画的结局我是超级讨厌OAO!!

在我YY的结局中,他们永远都是少年,傻愣愣的鸣人最终还是没成为火影,但是他把佐助追回来了,两个人为了成为最强,一起离开木叶,踏上修行的旅途。

然而,最终那个拯救世界的少年如愿成为火影,闹了这么多年别扭的少年也已当上暗部队长。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英雄在落幕后,娶妻生子过平凡的日子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幸福,但我坚持认为,他们的骨子里仍向往少年时代的热血。


但结局已经这样了…(

不过无论是怎样的结局,佐鸣之间的羁绊都不会消失,并且一直是这部作品中最闪耀的一点,没有之一。

鸣人拼死也要带回佐助,一开始他讲是因为和小樱的约定,后面就再也没提过这茬了(

最让我动容的是,鸣人表示我带不回你,就要和你同归于尽。

亏欠佐助的是木叶,鸣人和佐助间并没有血海深仇,但鸣人居然想和佐助一起死,这份感情有多浓烈正常人都该看得出来…AB告诉鸣人你这么做是因为「友達だから」,这么多年一直是这句话…懒得吐槽(x


…言归正传。看完博人传后我和基友都表示,今后终于不用过只能抱着羁绊舔的日子了,新的prpr素材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看在制作精良的打斗场面的份上,就原谅丑得爹妈的不认识的成人版佐鸣吧。

两个人在对方身上永远留下了断臂的痕迹呢:D。鸣人有用假肢,但是佐助没用,他会不会在坚持什么呢…

评论(24)
热度(90)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