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拍摄一周年贺图的太郎辛苦啦(。・∀・)ノ

婶♂婶在晚上偷偷潜入太郎房间以表慰问(并没有做些别的什么,真的


虽然并没有从开服的时候就入坑,而且入坑之后还A了一段时间......但是太郎真的是我在刀郎里的初恋啊/w\(小老虎是天使,不能算ww

之前一直秉持着,太郎是我的小仙女,绝对不能污的原则!……现在,已经从虎穴买了两本蜻蛉太郎了(…)

然后在非常喜欢主X刀的基友的怂恿下,污力越发上升……/w\大概没多久我就可以像污狐球一样污太郎了【死亡凝视.jpg


总之,太郎,婶婶爱你~~❤一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家的太郎真的来得超少啦TAT今年答应我,多来点好吗!

评论(4)
热度(9)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