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君攻略中...(目指铃悬小天使)

为了强行增加代入感,这个吐槽将使用第一人称~★

开头介绍了游戏背景,似懂非懂地看完了hhh 怪不得会有6G呢,全程语音好爽!!都不用看字了XD

由于 @今は束の間の幸せ 的剧透,我现在对攻略左京毫无兴趣,朋友妻不可戏(并没有

被白毛的出场惊艳了一下,他边上的女鬼好可爱prpr 不过最后出场的铃悬小天使完全就是我的菜嘛,和妖怪一起长大的真·天然系!一周目就是你了!


Karura这句好戳啊qwq 好想知道有没有和铃悬一起回山上的结局..

---------------2016.1.21

继续撸起来~!

我被武士拜托去给久姬做替身,理由是久姬身体不好,穿不动白无垢…


公主要注意身体啊..哦武士sama选中我的理由是我和hime长得一模一样..(歪,隔壁老王吗)

但是父亲大人狠狠地拒绝了武士sama的请求,老子只剩这么一个女儿了怎么能让她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武士sama表示以后还会再来

我想,嗯,江户那么大,可能还能找到和久姬长得一样的妹子吧。


有趣,我的脸是量产的吗?


诶 武家的女孩还要练习薙刀~@园长


哇 师父好美!!

不能攻略真是太可惜了

我还是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假扮新娘呢..

给很多钱当然要去啦!!(因为qiong不是吗

而且不去怎么开剧情呢我还要和铃悬小天使相遇呢

第一个选项,当然是去散步了,说不能能遇到山上下来的小天使但是有个可恶的女人 @今は束の間の幸せ 给我剧透说,回家才能碰到小天使,呵。

这个愚蠢的女人还给我剧透了,说99是死人,kei是鬼族。99这个样子,上辈子难道是饿死的吗hhhh不过看着好可爱啊ww

在看完两个可攻略角色后,我偷偷尾行了一个武士,随后发现了一个帅哥。


呵。小帅哥你态度这么强硬真的大丈夫?

你这可是在玩火。

小帅哥原来是病弱系..啧 这时候病弱的人真多。


大写的FLAG

我好像已经看到结局了(

一阵疯狂纠结,不去呢好像不好,去了万一被发现是假货呢还是会连累父亲,到底咋办呢,急在线等!

别怕,正面肛就好了嘛。

爹怒向柳生撒盐,我追出去给武士sama土下座道歉,真的是个孝顺的好姑娘呢^^

在家里的屋顶被人搞坏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做假新娘了。

啊终于要见到铃悬小天使了我好兴奋

锵锵锵——故事终于开始了!


片头动画里的小天使真是超级可爱^q^



我对自称boku的可爱的男孩子毫无抵抗力!!太可爱了prprprpr

刚从山里下来,充满了大自然的力量【不

啊总之就是可爱可爱可爱!!prprprprprpr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缘看上去会很好欺负的样子;-)攻略完小天使就是你【


真的好可爱诶ww如果是BL游戏我一定第一个攻略他
【醒醒


山上下来的孩子真是淳朴啊 好可爱我就喜欢这样的>w<


这个选项是在说99的一头黑发和kei的一身黑皮..?

随后一行人于天明时分上路了~

到了个不知道什么地方(忘记了)虽说大家都不认识你们,但是这样一口一个「伪の花嫁」真的好吗!?会被人听到的啦OAO


kei你居然吐槽99是乡下人hhh


凶巴巴的kei真可爱啊,如果是个BL游戏的话……

my小天使居然叫实彰欧吉桑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天然都自带黑属性XD


我还是想说,if这是个BL游戏..一定第一个攻略缘啊qwq这种类型最可口了!

铃悬的自我介绍瞬间自我定位啊,驯兽+奶,自然系奶妈啊ww 因为是从高尾来的,又被kei吐槽说是乡下人了。kei你对乡下人到底有怎么样的偏见啦!

小天使还会关心长持桑,真的是好可爱ww啊【打滚

这段对话大概能摸清大家的性格了:99和我家小天使铃悬就是淳朴的乡下人,缘是个富家的二愣子公子,实彰心系剑道讲话直接,左京很会说话不太显露感情,萤就是单纯的毒舌傲娇。天然系的99和铃悬应该是萤这种类型的天敌ww

大概我的攻略顺序会是:铃悬>缘>萤=99>>>实彰>>左京

其实缘这个类型的我一般不是很感冒,但是置鲇桑的配音太加分了!缘一下子变得好可爱啊【捧脸】

左京这个类型的是我最应付不来的..实彰如果散发的话能更加分一点,平刘海orz

萤光看人设是可以排第二的,但是没想到是个毒舌呢,只能顺延了。

99本来还以为是阴沉系的..结果发现傻傻的有点可爱!顺位上移~

当然只是目前的排名,可能推完就不一样了..嘛,女人总是善变的嘛^^

---------------2016.1.22

选项太直白了,想都不用想全部都选铃悬的。

铃悬打妖怪那里真的超级可爱的..



妖怪欧吉桑hhhhh

这个妖怪也很搞笑啊哈哈哈哈

天然系は無敵だ~❤

而且铃悬的短刀叫凤仙花呢,真是好听的名字^q^


这是收集画卷碎片吗~ww kei好美,不愧是从外表来看我的最爱~


六个人一间房……

萤叫铃悬aho的腔调太可爱了ww


火光下的铃悬美美美!


小天使要好好在我身边待着啊^q^

---------------2016.1.23

入夜的那段,99的呼噜好大声呢w

缘好像是做春梦一把抱住了萤?hhh萤桑也是辛苦了,从开始到现在就一直心很累的样子XD

现在看来6个人里最正常的是左京..嗯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最不正常的(x

一定会有黑化剧情的吧...

铃悬叫缘大叔那边真的笑死了,比我年纪大的就是大叔,很有道理不是嘛w

---------------2016.1.24

慢慢推不急

一行人终于进入大城市了,可以不用再挤小房间♂啦。

99先到街上去吃东西了,缘要去看小姑娘,拿出了神器——望远镜(粗略版吧,大概就是片透镜)

铃悬看到很好奇,就借来玩耍。铃悬看到了在街上吃东西的99,还用它来看边上的缘ww

缘表示,这是用来看小姑娘的可不是用来看我的!!

萤(唯一一个在好好工作的人)出现,缩这么方便的东西用来查看盗贼不是很棒。铃悬非常惊讶——哦原来这个还有这个用处啊好厉害【啪啪啪

所以小天使现在觉得,透镜的原始用途是看小姑娘吗ww啧

---------------2016.1.29

阔别多天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小天使的蜜汁洞察力ww但是没说出来

论为何被欺负的总是缘系列

评论(16)
热度(5)
  1. 别に宵落 转载了此文字
    攻略白毛的过程会感觉相当微妙,我那个时候还在想他到底信什么教这么啰啰嗦嗦不会是!然后还真的是……他的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