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高兴了55555555

今天早上期末最后一科

临走前随手721 720 721 720赌了一发,弟弟带队

没想到就出了4H


考完回寝室用了个加速发现是狐狸,哼其实我早就知道这次一定会是老婆的XD

然后把上周用绘马赌出来的爷爷从池子里拿出来了(狐球不来我就再也不把你拿出来

可以伪装连赌出爷狐的萌新了

家里两个爷爷,我好担心我们家狐狸的贞操TAT

 @今は束の間の幸せ 这个人觉得有我也很危险,会吗??我像是那种会做什么的人吗??_(:зゝ∠)_


啊,总之,老婆能回家真是太好了,太好了qwq

果然是无心大法好!

为了奖励能干的弟弟,我决定去看义经传w(并没有什么关系

评论(2)
热度(2)
©宵落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小英雄
A班排列组合√出all厨√切天切溺爱中!!
想卖出切的安利
梦间集柳叶厨

涂鸦堆放
超想看到评论的!!(❁ᴗ͈ˬᴗ͈)